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,发布您的产品! | 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:机械设备及配件,机电设备及配件,五金交电,电子产品,仪器仪表,包装材料
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佰川
  • 电话:13513890822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> 新闻中心 > JNM-III小型实验碾米机
新闻中心

JNM-III小型实验碾米机

发布时间:2020-09-23 11:51:2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3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型号:JNM-III

一、仪器用途和适用范围:

JNM-III小型实验碾米机是稻谷品质检测的仪器,主要用于对稻谷、糙米的整精米率和潜在出米率的检测。

JNM-III小型实验碾米机广泛应用于各级质检机构、粮食企业、农业、食品加工及科研院校等。

二、仪器性能特点:

JNM-III小型实验碾米机由碾米系统和糠粉分离系统组成。

采用喷风碾米等先进技术,可实现精米自动出料、糠粉自动分离、糠粉自动收集的功能,大大提高精米米粒表面清洁度和美观度,提高精米的感官检定。

仪器采用高精度、高均匀度的砂轮磨盘,碾白快速高效,均匀一致,米粒破碎少,温升低,提高了稻谷的整精米率,

仪器的稳定性好、台间差低、重复性高,更接近工业化碾米效果。

三、遵循标准:

经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测评,该仪器符合GB/T21719-2008的标准要求。

已通过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中心组织的国家标准验证测评。

四、主要技术指标:

碾磨量:10g-20g糙米;

碾磨量约16g(出厂标准);

碾磨时间:01s-99s;

测试范围:圆粒型和长粒型糙米的碾白。

网站首页 | 公司介绍 | 供应产品 | 采购清单 | 新闻中心 | 荣誉资质 | 人才招聘 | 联系方式 | 诚信档案
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经营:机械设备及配件,机电设备及配件,五金交电,电子产品,仪器仪表,包装材料
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:13513890822 联 系 人:刘佰川(先生)
©2024 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355信息网   网站地图   访问量:3957   管理入口| 返回顶部
声明:以上信息由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提供,郑州中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。